有趣的旧照片

标签: 作文  
2011-01-05 11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有趣的旧照片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有一张有趣的旧照片,是我四岁时在贵州照的,我给你们讲一讲它的故事吧。

    那天的天气很好,姥姥带我来到一个小动物园玩。在动物园的一个小角落里,我发现了一只头上写着一个大大的王字的老虎,旁边的假山上还站着一只五彩缤纷的小鹦鹉,大考虑的后面有一座美丽的小房子,我想可能是这只大老虎的家。

    刚看到这只老虎的时候,我非常害怕,一下子就躲到姥姥身后。姥姥微笑着对我说:不用害怕,它又不是真的,不会咬人的。姥姥鼓励我去摸摸它。我说:好吧。接着我鼓起勇气坐到大考虎的背上,心里很高兴,做了一个表示胜利的手势,姥姥说:这个动作真有趣,我给你照下来吧。姥姥一下把这有趣的一瞬间给照了下来。

    每当我看到这张有趣的照片时,就会想起那时美好的情景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